close

胭脂燙,蘇雪,任何一塊相思凋零的;

這種情況搶劫,任何過去,紅塵的情況下的命運;

醉夢想,相思語,心心念念的舊愛;

夢,徒勞的,皓月千里有微風;

過去,你必須是三生石上刻著我的命運,我是你今生的擦肩而過;經過多年,你是我的胭脂燙,我等著你的愛純雪一生;

是秋冬季,這是雪的季節,過去的一切,彷彿這繼承雪,紛紛揚揚深情的地方給我;

一塊一塊,掉落在後面都是我的闕之間的愛的女神;在千里冰封在葬禮下一節深情諾諾;把萬里雪飄,充滿相思的距離;在寒冷的天氣辦公室,從追求戰爭的一些回憶,這是這輩子的跡象清晰的認識;

雪千尺,這種情況從來沒有傷害的戀人;

天高地遠,只看到白雪皚皚的;這種愛,這一幕,只有一個人;在守望淡淡的憂傷;寺院四周,白色的雪,一個繁華的冬天,也凍結一個等待心臟;

你擦肩的地方,因為我種了胭脂燙,而我,手無寸鐵,在不知不覺中,心甘情願地接受;

蘇雪戰,酒風,雪落無聲,作品就像我愛;

蘇雪,完美無暇的,千年的等待,等待多年;作品如我,只能獨自在這個季節,愛為你綻放的點點滴滴的想法;

不遠處,一個李子,深情地眺望;

那是你嗎?這就是你和我應該怎麼辦?

如果這是你,我看到我充滿了嚮往;

如果這是你,在我的深情凝視;

如果這是你,對我來說,香氣飄散的季節;

如果這是你,對我來說,跟隨指引你的方向;

微笑,深情的地方,雪踏著地板,你去了

觸摸,傲然綻放在寒冷的你,輕捻夾著雪花鮮紅色,沒有眼淚,摔倒......

天上人間,死緣之間,這種情況如果不睡覺,來世,他們可以用手在戀愛中;

斯諾在等待來世,您攜手並進......

這樣的生活,執著一直是無盡的淚水雪,入地......

等待最後的離別成了一生的命運......

任何等待到空氣中,只有我一個人的低淺唱,素雪戰

 

推薦連結:

永相隨

夢想的愛情

永遠的神話

遺憾的淚水

思念

移動式冷氣機

源興家電

源興家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ng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