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11歲,望城縣傷心胡哲八月即下雪天“的感覺。我覺得難過,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考試。

那天中午,但不是一天上天堂,寒風窗外,和人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。果然,幾分鐘後,我聽到了“咚咚”的腳步聲,論文厚厚的包夾著一個人走進我們的課堂。他是誰?再仔細一看,是我們的語文老師。

一看要考試了,同學們都嚇得心驚肉跳的,因為老師沒有給我們時間來審查。所以,同學們都怕考試,可能一天不如人願,或開始考試。來到教室只有“沙沙”的聲音寫作,但我坐在那裡呆呆的,因為前幾天我不認真聽課。在這一刻,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,推出上述話題就是這麼奇怪,好像在嘲笑我這些問題; “瞧你,平時不好好學習,就傻眼了吧!”從頭到尾重讀它,它就會很少這樣做,有很多空標題。然後,我發誓各種神靈:“我要聽老師的話,請給我的各種神靈的一些技巧,讓我把它成功地完成了考試!”我只能滿足呼呼的風聲,在這種情況下,這只是自己的最後一輪。然後等到老師走開了,我趁機苗苗東,西瞅瞅,用我自己的“最大容量”,以填補這些空缺的知識。

熱心的老師終於在收紙,但此刻,我知道他們的情況。論文發下來到了晚上,我用顫抖的手,輕輕地掀開試卷,一個接一個明顯的紅叉讓我失望,59分!在這種情況下,這些紅叉成了一張大網,讓我無法擺脫的,所以我不能呼吸,對著那張試卷,只是呆呆那裡,不言不語,眼睛裡充滿了淚水。我要回去給爸爸媽媽生氣嗎?我很傷心。

振作起來,可悲的是,我相信這個失敗一定是下一個敲門磚!凡跌至來自哪裡,我相信明天是晴天爬起來!

網站連結:

 

美麗的青春 

監獄地獄

熱淚盈眶

黑暗制裁的邪惡

違背原來的純粹的那顆心

香港租屋網 青衣村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ng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