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個人的生活。

之前,我一直堅信,生活拋棄了我。現在,當我回頭看,才發現,我拒絕生活。

我還是比較後知後覺和麻木的人。

麻木的高考孩子每一次,每個人眼睛裡充滿了悲傷,有的女同學不願流淚的時候眼睛在內。我總是瀟灑從容告別,然後,在非常心臟畢業照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當時我不明白那種感覺。總覺得在一個小城市。再見總是,總是在遇到。我們仍然可以在日落,一天相遇,並一起嘻嘻笑著,班車進進出出一起回家。然後,分離後在一起的故事。並有另一種尷尬的醜聞。發誓他們討厭的老師。談到生病的同學的。

後知後覺的高中女生對每次遇到有好感。我會不自覺地保持她的距離,不敢靠近。我不知道,原來孩子,愛情是放肆。肆無忌憚的表達可以照顧她。

事實上,我能在她的比賽中,站在觀眾。你可以大聲歡呼給她。可嘴裡的話時的聲音,卻發不出聲音。事實上,我能,取得好成績在她考試時,她表示祝賀,拍拍她的肩膀。其實,我可以有,在畢業的時候,裝作若無其事的同學。

但最終一無所有,我什麼也沒做。

我其實是很大的自尊的男人,雖然表面上不在乎。但是,如果我轉了一圈,您同意的日子並不好過。我將匯聚來自所有邊緣和優勢。是神秘的武士一樣。當成績不好,喜歡講一些事實,證明學習非常重要。什麼在父親的光環看起來很強大的東西來彰顯自己的價值。說成白話就是破罐子破摔。

我記得整個高中的六年,我一直是孤獨的,陰鬱的男人,除了與幾個哥們會說一些魯莽。其實,那個時候我唱還不錯。但課堂活動永遠都不想執行。我知道我在班上不是一個受人喜歡的學生,也有突出成績的尊敬兒童。所以我每天都喜歡在同一個初中的時候柯績嗯騰“地那些年”。天調皮,搞笑的說出來,以引起人們的注意。

高中每天躲在一個角落裡,像一些抽象的東西。

這也導致了最後的轉移後高中。兩個班的畢業照都沒有我的存在。我總是像一個局外人一樣,寶跳過這個簡單的年,一個人,孤獨 冷氣機臭臭的 的走在,不知道什麼是尋找的道路上

同學們再沒有寫信。再次,在元旦晚會的時候,拿著數學題時,學生們開心做遊戲,假裝生氣的學習。

由於空間學會玩了一整天,狂發議論,也許是從那個時候發展。很久很久才慢慢改掉。

我很固執,有時怪異。

夏天的高考結束後,我只有幾個死黨。勸我練滑冰一起在夏天。不知道是什麼,宇宙是想到了什麼。不是。這是一個直接的結果是,我錯過了,在大學。我有最好的照顧過,也有心儀的女孩。雖然有背後的客觀因素的各種悲劇。但是,如果我想,剛才遇見了她,回來不少。兒童心臟現在要做的,恐怕並沒有發生。她會很​​高興,我會很高興。現在雖然下跌,只能感嘆在沉默

我也沒有時間去KTV點“你愛他”那幾個唱歌心如刀割高潮:

你愛她,為什麼不留住她

為什麼不說真話

你愛她,每個人都知道啊。

你愛她,為什麼不留住她。

當然,這是我大二的假期時間的下半年,真正理解這一點。

只要你有做提前做,太高興了,有一天,我們能緊緊把握時代的來臨。只有真正的好,生活的各個方面將開放給你。

我的大學室友曾經說過:你是不是孩子的現實。有的學生甚至說:你的性格的人,我們並不總是這樣。

以前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這個。

現在,我想,也許我是為了彌補我的青春,那些臉色蒼白,清空。其實,我說了很多感性的空間,那麼,是告訴自己聽的。

有一次我喝了親戚不省人事。醒來的時候,我的父母都很驚訝,問我,你知道,那你醉了嗎?

“我能吐4.5倍,還耍酒瘋,你做這個表情?”

“不,你坐在地上哭,像13.4歲的孩子,哭了一個小時。”

我想嬉皮笑臉像以前一樣,拉一些腳本,換個話題,但是這是突然很長一段時間。

我並不感到驚訝,真的不驚訝。事實上,很多時候我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哭了起來,但長期哭。

前段時間,一位老同學,我總是在外面吃飯的不幸事故,另一個老朋友問我的直白。

“人們出了這麼大的事,你就別難過?”我無語。

其實,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表達我的悲痛,因為那人走了,我這樣做是因為生活和寂寞了。我理解他,他更懂,這麼多年是何等的悲哀和惋惜,怎麼自己的不滿。

我只能躲在六樓天台,悶頭抽著煙,在心臟,出血,像下雨般的吶喊。

我想,我已經成為能夠承受孤獨。

但高級度假這幾天,回空房子,想著未知的未來,我知道有所有散落天涯老朋友各奔東西,這意味著什麼給我。

只有在回憶中的一些事和人,到永恆,真正看到,這是不可避免的,在另一邊有些失望。因為走了沒有那麼好。

有時會不顧一切地看到一個人,而是為了更好地遺忘。有時故意不聯繫的人,為了更好地記住。

前幾天,看到高中學生在新年的跡象。有這樣一句話,其實,失去了豐收。我突然淚流滿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ng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