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鋪床、搬家和進屋之間的區別嗎?

今年8月,小鳳的叔叔找到了一鳳搬家。今天是週末,所以我去幫媽媽。就在同一天,大師們搬動了這些東西,幾乎把它們都放好了。我叔叔說:“暫時不要睡覺。本月18日,我會找你的安裝師傅來安裝。”當我回到家時,我問媽媽為什麼。我母親說,我叔叔的家人一直在做生意,一直關注風水。他找人算計吉日,8月11日搬家,8月18日安床,11月11日進屋。我進屋時,家裡的新傢俱已經冷了三個月,剛剛合身。

我當場愣住了!事實證明,我父母這一代人的舉動與我的理解相去甚遠。我想當我把東西搬到新房子的時候,它還沒有完成。搬家時還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。據估計,許多人,像我一樣,都沒有聽說過安床、搬家和進屋的事。事實上,有三件事,每一件事都很特別!

安床、搬家和進屋之間的區別

就選擇一天而言,搭建一張床、搬家(搬東西進去)和入戶(舉行入戶儀式)是三件不同的事情。

鋪床:鋪床就是放一張床和一個臥鋪。它還指新放置的床和舊床的重新安置。

入戶:即搬進新居,是中國新民居的落成儀式。搬家時,你必須選擇一個吉祥的日子,雙喜臨門,避免單身。這一天將伴隨著一系列入戶習俗。當然,要選擇一個吉祥的日子。

搬家:搬家和進屋不同。它指的是房主將所有東西(新購買的傢俱、家用電器和舊房子所需的物品)搬進新房子的那一天。

現在,在我們買了一套新房子並完成入戶儀式後,我們將住在新房子裏。囙此,在此之前,我們需要解决什麼應該在舊房子裏搬家,什麼應該在新房子裏裝修。囙此,大多數人都是按搬家、鋪床和進屋的順序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ng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